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845|回复: 0

纽约时报说,莫斯科局有针对性的网络攻击.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24 19: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纽约时报说,莫斯科局有针对性的网络攻击.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报纸说,没有证据表明,黑客已经成功
纽约时报的莫斯科局网络攻击的目标,但没有迹象表明,黑客们成功,据报。
据报道,黑客被认为是俄罗斯,该报纸星期二晚上说。它援引一位发言人的话说,它没有聘请外部公司调查试图违反。
当天早些时候,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说,联邦调查局和其他美国安全机构正在调查黑客的攻击,被认为是为俄罗斯情报工作,有针对性的记者在纽约时报和其他美国新闻组织。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援引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官员介绍此事。
对纽约时报的攻击可能会被视为与民主党派组织如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的黑客。
黑客的电子邮件被泄露的泄密网站“维基解密”,领先的民主党在七月下旬的公约。
维基解密没有透露电子邮件的来源,这被证明是DNC尴尬的邮件表明该组织的官员的青睐,Hillary Clinton在党的总统候选人Bernie Sanders参议员。
安全分析人士推测,黑客可能来自俄罗斯政府针对美国选举的影响。另一个民主党机构,民主党国会竞选委员会,也被报道已被黑客攻击。
对纽约时报的袭击发生在这个月,根据报纸。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星期二报告说,情报官员认为,俄罗斯间谍机构正在使用的攻击,包括反对在华盛顿的智囊团,深入了解美国的政治进程。贝拉克·奥巴马总统尚未命名的俄罗斯政府或任何与黑客有关的机构。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7 01:16 , Processed in 0.091750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