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809|回复: 0

史诗游戏论坛破解强调了需要安装安全补丁.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下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24 19: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史诗游戏论坛破解强调了需要安装安全补丁.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下载

黑客窃取了808000用户的电子邮件和密码
在史诗游戏的一个最近的数据违反可能已经避免,如果该公司已经简单地安装了一个安全补丁。
上星期一,史诗游戏报道,其互联网论坛已被攻破。泄露的数据包括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从遗产论坛在无限刃,以前的虚幻竞技场游戏和存档的战争机器论坛。
史诗游戏拒绝解释泄密是如何发生的,但一个网站,存储关于数据泄露的信息说,黑客是负责的,808000个用户受到影响。
匿名攻击者针对8月11日vBulletin论坛软件,根据泄露的源代码的网站,一直在与黑客接触。
它是利用一个SQL注入漏洞,vBulletin补丁早在六月完成。然后,黑客们提供了一份被窃取的数据的泄漏源。
虽然被盗密码不可破解,黑客还带走了其他信息包括用户名、IP地址和生日,泄漏源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
安全公司表示,该漏洞强调了公司需要迅速更新他们的软件,并测试他们的漏洞,安全公司星期二说。
SQL注入攻击已经存在了十多年,但他们仍然是一个问题,约翰·史密斯说,Veracode的主解决方案架构师。该公司已经发现,有五的企业应用程序都至少有一个SQL注入漏洞, 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IT管理员可能会面临一个挑战修补每一点旧的软件他们跑,但他们仍然需要发展过程以确保一切都是最新的,Deral Heiland说,在Rapid7研究员。
“虽然史诗声称大多数的密码哈希值不容易被破解,用户要记住,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动机和时间是很重要的,”他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
危险的是,用户可能已经使用相同的密码在多个互联网账户。
“如果你一直活跃在这些论坛上,自2015七月以来,我们建议您更改您的密码在任何网站上,你使用相同的密码,”Epic Games星期一说。
该公司表示,其目前的虚幻引擎和虚幻的比赛论坛也被攻破,但没有密码数据被窃取。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16 14:44 , Processed in 0.069438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