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540|回复: 0

Nginx Web服务器的升级主要集中在网络安全、JavaScript配置,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24 19: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Nginx Web服务器的升级主要集中在网络安全、JavaScript配置,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

灰鸽子

灰鸽子


Nginx的加释放10增加了一个Web应用程序防火墙,IP的透明度,并支持对nginscript配置和控制语言
安全规则在Nginx的企业级Web服务器版本10天,其功能的增强,包括Web应用防火墙。
Nginx的Plus版本10,在星期二,还介绍了基于JavaScript脚本进行配置,IP透明度和DSR(直接服务器返回)的负载平衡。
对于应用安全,10版本的ModSecurity WAF模块一个nginx的本地版本,其中nginx与Trustwave合作开发。防火墙,这是支持WAF为Web服务器第一Nginx,采用启发式和签名来识别用户删除或日志检查糟糕的交通。
一个用10版本的WAF模块船预览版。”我们将提供给那些想评估用户的全力支持和最终部署模块,”Owen Garrett说,产品nginx的头。该公司还将继续与Trustwave合作,添加Nginx的具体功能和提高性能。Nginx的模块测试以确保它正确工作与Nginx的核心,但公司建议用户测试前彻底把它投入生产。
10版还支持OAuth和OpenID认证标准2、通过JSON Web令牌。”[支持]允许Nginx核实交通已经验证并且提取关于谁将从认证令牌请求的用户信息,”加勒特说。双栈ecc-rsa(elyptic曲线加密)加密流量的同时,提高了,比传统的RSA证书性能同时保持向后兼容。网站所有者可以处理更多的SSL交易,加勒特指出,“ECC证书比RSA证书的速度高达五倍,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还得到一个点头释放10 nginscript,基于JavaScript的配置和控制nginx的,提供了细粒度的应用交付和安全控制语言。一个nginscript插件模块可以控制HTTP,TCP和UDP(用户数据报协议)交通。”它将允许你建立更复杂的和智能的规则,为负载平衡和管理交通,“加勒特说。
直到现在,Lua模块或Perl使用nginx的配置。”我们不寻求与Lua或者Perl竞争[ ],但我们知道JavaScript是一个非常流行和知名的语言,”加勒特说。公司配套的nginscript作为一个易于使用的替代和看起来与大范围从ECMAScript 6规范基础JavaScript语言特点适合nginscript。
IP透明度和DSR负载释放10平衡帮助支持一个广泛的应用范围,Nginx的说。IP透明性将原来的客户端IP地址传递给后端服务,这是现在所需的许多应用程序。DSR协议的负载均衡,同时,对延迟敏感的实时应用。在DSR协议的负载均衡,网络服务器进行负载平衡的第一个决定,与服务器直接回应客户之后。DSR,UDP流量可以绕过负载均衡器来提高性能。
Nginx是一个冉冉升起的新星,在Web服务器。介绍了2002,这在近百分之31的由研究员W3Techs称排名前1000万的网站,只有Apache Web服务器的背后,是用来在百分之52网站和出现在1995。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6 12:20 , Processed in 0.089663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