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595|回复: 0

一种新的算法可以隐藏在你最喜欢的舞蹈音乐的信息,灰鸽子下载,远程控制软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22 11: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种新的算法可以隐藏在你最喜欢的舞蹈音乐的信息,灰鸽子下载,远程控制软件

它通过微妙地改变节奏来对信息进行编码
众所周知,秘密信息可以包含在音乐通过技术如逆再生,但现在一个波兰的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全新的方法。通过巧妙地改变一个特定类型的舞蹈音乐的节奏,他设法在一个方式,完全听不到人的听众的信息编码。
stegibiza是一个类型的舞蹈音乐被称为伊比萨的信息隐藏算法,这是岛上的相同的名称在地中海西部。伊比萨音乐的特点是恍惚的跳动,这就是Krzysztof Szczypiorski,在波兰华沙工业大学的教授,利用。
创造自己的方法,Szczypiorski开始发展一种摩尔斯电码的点划代表字母转换成一个更快或更慢的速度对于一个特定的节拍。
为了证明他的理念,他用苹果的逻辑X Pro音乐制作软件创建五流行歌曲包括:“莉莉来了”David A. Stewart和甘蒂·达芙;“奇迹”皇后;“节奏是一个舞者”卡!;“那么”的迈尔斯·戴维斯;“你心脏的跳动”的Andrzej Zaucha。
歌曲被安排在技术无人声,嘻哈,和使用工具在苹果软件恍惚风格。从那里,Szczypiorski嵌入式消息“隐写的是一个舞者!在每首歌中,随机放置。
szczypiorski程度不同的节奏被改变为他的编码技术部分时看到这些变化成为可辨别的人类的耳朵。然后他测试他的方法在工作室,参与者戴着耳机和一个露天的地方,一个DJ在控制。在,他发现小于百分之1没有调整到注意到这一切。
这意味着,stegibiza可能是一个可行的音乐信息的编码方式,而Szczypiorski认为软件可以创建了编码、解码音乐这种方式,在安全的潜在应用。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7 07:12 , Processed in 0.077809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