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316|回复: 0

推特封停了360000个涉嫌参与恐怖组织宣传的账户.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下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22 11: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推特封停了360000个涉嫌参与恐怖组织宣传的账户.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下载

推特继续努力保持恐怖组织及其同情者使用其服务。
社会网络今天宣布,在过去的六个月里,它已经暂停了235000个帐户违反其促进恐怖主义的政策。二月,推特报道,已暂停125000账户自恐怖分子有关的原因,2015年。
这意味着自去年中期以来,推特已经暂停了360000个账户。
“因为这[二月]公告,世界目睹了致命的进一步波动,可恶的恐怖袭击在全球范围内,”该公司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我们强烈谴责这些行为,并继续致力于消除在我们的平台上的暴力或恐怖主义的促进。”
推特还报告说,自去年以来,每天的悬浮液增加了超过80%,与悬浮液中的峰值紧随恐怖袭击。
“我们的响应时间暂停报告帐户,这些帐户的时间是在推特上,和他们积累的追随者的数量都急剧下降,”该公司说。正如许多第三方指出的那样,我们的努力继续推动有意义的结果,包括这种类型的活动在推特上的一个重大转变。”
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在试图阻止恐怖组织关注的焦点,无论是ISIS或土生土长的白人至上主义者,使用社交网络如推特和脸谱网沟通,呼吁袭击和招募新成员。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Hillary Clinton甚至在上个月在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接受演讲中提出了这个问题。”我们将扰乱他们的努力在线达到和激进的年轻人在我们的国家。它不会很容易或快速,但不要犯错误-我们会占上风,“克林顿说。
社会媒体,包括网站和即时消息服务的电报,已使用多年。那些网站也在反击。
脸谱网此前报道称,它已暂停账户发现与激进团体有联系。
今天,推特指出,它不仅是暂停账户,但正在使那些更难被暂停返回到平台。
“我们已经扩大了审查报告的团队,在时钟,以及他们的工具和语言能力,”推特说。我们还与其他社交平台合作,共享信息和最佳做法,确定恐怖分子的内容…最后,我们继续与执法机构合作,寻求协助调查,以防止或起诉恐怖袭击。”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4 11:05 , Processed in 0.081571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