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431|回复: 0

为什么越南是一个有吸引力的IT外包目的地,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下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22 11: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什么越南是一个有吸引力的IT外包目的地,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下载
Harvey Nash的首席数字官讨论IT外包在越南工作的好处和缺点。

越南程序外包

越南程序外包

越南的技术人才、保留率和现代科技基础设施吸引了IBM的喜欢,微软和英特尔成立运作。虽然它永远无法提供在印度和中国的信息科技服务中心的规模,越南越来越多的是一个有吸引力的替代方案,因为它是沮丧的高营业额和成本上升,在通常的离岸地点。
CIO.com跟首席数字官和高级副总裁Anna Frazzetto在哈维纳什,一个10年的老将外包给越南。她解释说,越来越多的呼吁该国的西方买家的信息科技服务,其忠实的劳动力,在越南的采购工作的具体挑战,以及她克服他们的建议。
首席数字官和高级副总裁Anna Frazzetto:转折点是他们加入世界贸易组织(WTO)时。
越南的参与,在这个组织中一直是一个关键的驱动程序在其成长的作用。
一直有一个对社会主义国家工作的紧张程度,以及西方公司如何在这种环境下工作的问题。但是,在现实中,我们遇到了没有问题。越南有一个非常强烈的愿望,与世界其他地区的工作,因为他们重视资金和资金进入他们的国家的积极流动。
CIO.com:你曾经参与外包给越南十多年。在那个时候发生了什么变化?
弗拉泽托:Harvey Nash已经在越南16年了,而有很大的变化。当我11年前第一次加入公司的时候,第一次提到越南的时候,我的反应是,“真的吗?外包在越南?那怎么工作?但现在,越南的外包是相当普遍的。这是一个重大的变化。我认为,国家本身的演变,其参与世贸组织,并愿意与西方世界的工作都发挥了作用。
另一个因素是让企业像Harvey Nash进入国家和他们的大学直接工作工艺程序和定制类人员我们需要政府提供的灵活性。现在,像柬埔寨和泰国这样的国家现在也在寻求外包的机会,并以创造性的方式来吸引公司到他们的国家。

Frazzetto: China 和 特别 是 India 显然 有 被 “ 麦加 的 外包 为 最后 两 个 decades.These 两 个 国家 有 been-there-done-that 和 我 通过 了 所有 的 offshoring challenges.Today , 的 biggest 挑战 他们 有 保留 的 员工 也 因为 它 culturally 和 socially acceptable 到 migrate 到 其他 国家 来 增强 你 的 career.
But , 并不 一定 的 情况 下 , 为 Vietnam.In Vietnam , 你 不 为 你 的 家庭 提供 唯一 的 直接 , 但 也 扩展 你 的 family.典型 的 It 也 在 Vietnamese 文化 为 人们 想要 留下 来 在 他们 的 乡村 , 在 involved 在 IT 在 当地 的 基础 上 , 和 提供 为 他们 的 families.This 的 significant 都 是 重要 的 和 一 个 优势 为 Vietnamese 外包 environment.
Then 有 * 的 水平 的 技术 talent.Malaysia 腹部 的 技术 competency , 但 并 不是 似乎 到 possess 同样 scalability 年代 Vietnam.I often 听到 的 organizations struggling 到 建造 了 teams 快速 : 在 Malaysia 因为 之 数量 的 员工 需要 做 一 个 assignment.I 相信 , 在 技术 上 也 competency Vietnam \ Philippines.However , 在 Philippines 的 English 也 better.This 为什么 是 如此 的 Philippines proficient 在 呼叫 centers.
Vietnam 确实 没有 一 个 outstanding 工作 在 教育 和 腹部 的 高 杆 和 数学 方面 的 science.Both Hanoi University 和 University of Ho Chi Minh 优良 talent. 收购 要约They 甚至 有 一些 similar \ Olympics 为 mathematicians , 和 我们 的 骄傲 到 有 几 medalists WHO 的 工作 为 us.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5 13:24 , Processed in 0.070627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